close

要看清晰的大圖歡迎到我的YAHOO部落格觀看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a_cwlee/article?mid=18145&next=17984&l=f&fid=39

母子倆各自過了精彩熱鬧的萬聖趴
~激情過後,回歸平淡~
翌日睡到10:00才起床,
梳洗完畢後,帶去買早餐

經過了俺家附近的好鄰居:麥當勞
寶貝齊齊吵著要到二樓遊戲區玩樂
孝子的我當然不會拒絕,遵照辦理

哇~麥當勞叔叔11/06()要來大溪店
馬上輸入蚊子老木的記憶體記著、擺著。

出門硬要帶著俺購買愛評嚴選團購的贈品的齊齊
(這個迷你小象包小到只能裝下幾百元><乾脆當寶貝玩具)


來到二樓的遊戲區放齊齊進去與其他小朋友同樂


玩的超開心的齊齊真是可愛ㄚ)))))))))))))))))))))))))


沒想到二、三個月前還很怕溜滑梯的齊齊
現在已經駕輕就熟,玩得不亦樂乎、狂叫連連ㄚ!



整個遊戲區還是有比較難的關卡需要家長陪同,
但是還屬於小象噸位蚊子真的鑽不過去啦!
(畫面中的麻麻目測絕沒超過45kg也是步步為營、困難重重,更別提蚊子我了><)

玩累了,看到其他小朋友有的吃~
齊齊怎麼可能受的了誘惑,狂鬧ㄚ
於是,蚊子只好到一樓order超值午餐給寶貝囉!

瘦小的雙層牛肉堡...
未免跟廣告差太多了吧!

雖然起司有爆漿~
還是難掩其空虛

我知道速食對小朋友很不好~
能不吃還是盡量少吃呗!
(我說齊齊你未免吃的太滿足、太開心了吧!)

薯條好好吃喔!kiss

蘋果派也好吃啦!!heart


我們在麥當勞渡過和謀殺了時間三小時,划算!

【相關文章閱讀】
為了寶貝齊齊萬聖節要搗蛋之蚊子阿木很忙>.<
寶貝齊齊的萬聖節初體驗
歡樂滿點.人妻大解放★BLACK BOTTLE 專製風潮萬聖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