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低,您沒看錯也沒有走錯~
齊老杯蚊子威脅+利誘下加入了愛評網
這張口碑券是他練習搶券的初體驗,所以文章還是蚊子打!


於是,我找了愛看電影又沒家累的佩佩(Pony)當我的電影咖。 
~感謝她陪我享用美味午餐,又幫忙當地陪和魔豆

 
還很貼心的送我全家小七的貼紙,讓我可以少吃好幾餐便利店的熟食!
更感謝的是為了讓蚊子減少換零錢&購票的時間,準備了悠遊卡給偶
厚~這麼貼心的女孩,未婚男士們你們還在等什麼~快來認識她!! 

 
言歸正傳,為大家分享本次觀看的電影介紹和感想。
 
劇情介紹&劇照(來自開眼電影網)

本片由新生代男星柴克艾福隆主演,改編自暢銷小說,
以痛徹心扉的車禍事件,延展出一段凌越靈魂的奇緣。




在新英格蘭的一個小漁村,景色空氣清新、優美宜人,然而,此處居民,心底竟也有難以抹滅的傷痛…。青年查理,他與弟弟山姆感情甚篤,兩人時常參與帆船活動、並從中獲得無比喜悅和成就感,可是造化弄人,一場夜間車禍意外,竟奪去山姆的性命,自此,他百般自責,始終無法走出創痛…。


葬禮那一天,受不了傷痛、泣奔入叢林的查理,竟發現自己擁有與山姆通靈的能力
他是那麼栩栩如生地站在眼前,查理面對自己至親,他不懼怕,反而從中抽取好好活下去的力量,
不但常與弟弟在森林中歡快練球,更學會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

偶然,一名女子泰絲進入查理的生活,她愛好冒險,對帆船運動更是愛不釋手,
兩人互生好感,更進一步熱戀,享受著沁心而來的溫存…。

可是,這使山姆的亡靈深受冷落,他指責查理不再陪他、不再疼惜他這個弟弟。
查理陷入天人交戰的兩難狀態,他愛泰絲、也愛山姆,兩人都是他生命中至為重要的靈魂,
只是,陰陽兩界豈可相提並論?
陽間泰絲無以理解查理的處境、更無法伴陪他去關懷一個她看不見的靈魂。
 
生命來到交叉口的查理,該如何學會把握與鬆手…?
憑《歌舞青春》走紅的柴克艾福隆,近年表現可圈可點,片子賣座連連,

這次以靈異愛情片與觀眾見面,一展涕淚演技。本片由演員出身的伯爾史緹爾執導,

他甫與柴克艾福隆合作創下賣座佳績的
回到17歲》。

<蚊子說>
電影觸及生死議題、愛情救贖之主題(帆船航行與兄弟親情也是較為少見的主題)帥哥被塑型成深情失意男,讓女人動心~(不過男主角不是俺的菜!cheeky)這是一場與時間的競賽、生與死之間的絕望掙扎;在過去與未來、緊握與放手之間的抉擇。
 
主角查理和他小弟山姆之間的感情非常真摯,讓我在觀看時有股衝動想為寶貝齊齊多生一個手足,希望未來能代替蚊子老木我和齊齊在這個世界扶持照顧和分攤照應未來年邁父母的責任(但畢竟只是衝動,不敢行動!)
 
影片中:男主角查理和女主角泰絲一同經歷了一段美麗又不尋常的邂逅,在這個充滿感情的故事裡展開一段戀情,他在緬懷過往的同時,也發掘到他的人生意義以及愛能轉化人心的力量。到片尾:查理也發現最需要拯救的靈魂就是他自己。
 
我們一生中要經歷多少次的生離死別?
生命無常、不可預測~不可預測與不可掌控的事物何其多!?
 
曾在網路上看過一段軼事:一位和藹的學者訴說他的人生哲理,他把每一天都當作人生的最後一天認真的過;另一位蒼老的婦人說:我把每一天所遇到的每一個人都當作這是我和他共渡的最後一天。
 
而我一直到2010年的今天才體悟與學會:面對生離死別,自在與自然可能是最好的態度;So廣告說的好: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中!我們一起用心生活、及時說愛、活在當下,珍惜擁有現有的一切!當面臨生離死別時,才不會有遺憾~共勉之! 

 


最後感謝愛評網與電影公司的招待



【相關文章閱讀】
【蚊子口碑券(13)】☆美味新體驗in洋旗牛排餐廳☆
 【991006】只是填飽肚子的.美麗華天母影城.地下街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