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開心接到愛評網的客服通知:蚊子上首頁^(+++)^

  

這是第13次~感謝愛評網的青睞與愛護~讓我又出現在首頁輪播~你們真的比較愛我寫的休閒旅遊類~不讓我轉型就是了!!

  

這是頭一回發表文章已經五、六天才接到首頁通知ㄟ~現在每天的文章都超級多~能夠擠到首頁真的越來越難了,特別是假日農夫大哥拉了一群常上Yahoo精選的好友加入愛評網以後,常常是這群好友佔據版面柳~蚊子在此再次歡迎你們加入愛吃、愛玩的行列嘿  

 

親愛的齊齊媽咪蚊子

恭禧老爺! 賀喜 夫人!

您在愛評網發表的9907悠遊墾丁】第一站:夢幻的花園城堡○○○雲林斗六.摩爾花園(上篇)」,內容精彩萬分,已經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
好文章就是要讓大家一起有目共睹!為回應廣大鄉民的熱烈期盼,
您的此篇文章將於今日在愛評網首頁展開輪播,讓更多網友一起分享!
歡迎回來看看您大作的熱映盛況,也期待您發表更多的精彩好文喔!

iPeen愛評網 寄送日期 2010-10-12

 

 

將上首頁的畫面擷取下來與大家分享~!!

 991012-上愛評首頁記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