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在觀看文章時幫我

超開心能在近五百個報名的部落客,成為雀屏中選的一個~
蚊子中秋節還沒到,就搶『鮮』吃到伊莎貝爾or皇樓月餅耶!
大頭柑
左等右盼了整整12天,
終於收到這一大盒,不知道自己隨機分配到哪一款呢?!
懷著興奮之情剉開,
映入眼簾的是這個貴氣、討喜的紅色禮盒。
 
蚊子分配到得是皇樓御用月餅:乾清之月
馬上要來讓我的嘴巴當皇帝^^y
 
哇~試吃完這一大盒,我肯定會肥死吧><
廠商試吃也太大方了~不愧是知名餅商啦!
(幸好有冰友們可Share)
這一大盒《皇樓》乾清之月的產品內容有:
4入-港式小月(黑糖烏沙*2、桂花烏龍*2)、3入-鳳橙酥、
御寶米酥*3、御品煎餅(花生*3)、3入-Q心酥(芋頭麻糬)、
4入-黃金小月(柴魚海苔*2、咖哩椰漿*2) 
 
讓我先從:米酥&煎餅(花生)下手吧!
.米酥(全素)是大家公認好吃的零嘴,這一片不簡單:有栗米、南瓜仁、枸杞、葡萄乾、黃豆、黑豆、腰果、芝麻->香甜、脆酥、營養滿分!!
.煎餅-花生(葷)->不輸小林煎餅的美味,花生味兒濃郁。
 
再來試:Q心酥-芋頭麻糬
(造型可愛又討喜ㄟ)
芋頭豆沙加上小米麻糬的美味,口感更為豐富、順口。
 
溝來Try鳳橙酥
有別於平常吃到單一的鳳梨內餡,皇樓家的有橘子醬&冬瓜醬,纖維組織豐富,且糖份較低,較符合健康需求->是整盒中最受好評、甜兒不膩、的聖品。
 
再來:港式小月-桂花烏龍
烏龍茶豆沙濃郁回甘就像喝現泡茶啦~烏龍茶香點綴芬芳馥郁的桂花香,雖然口感甚佳,但對蚊子來說實在太甜啦!(但螞蟻齊齊很愛!)
 
港式小月-黑糖烏沙
將海島沖繩的養生黑糖與豆沙結合,
豆沙綿密口感中散發著獨特的風味。

 接下來這款讓我們困惑很久,
經過五人小組鑑定後確定是:黃金小月-柴魚海苔

柴魚和海苔的結合,配上清爽不膩的黃金皮,擺脫一般月餅給人的印象~偶爾還是會錯亂是滷肉還是?
 
終於吃到最後一款口味:黃金小月-椰漿咖哩
添加多種香料的南洋咖哩與椰漿、蝦醬相融合,交織出令人難以抗拒獨特香氣,口味堪稱一絕->這是蚊子我吃過最特別的月餅口味。
 
在此謝謝台灣伊莎貝爾食品(股)公司的贊助
讓我與親友、同事享受當皇帝的快樂時光!
大頭柑
※9/17前,預購伊莎貝爾或皇樓的月餅,可享75折價惠。
皇樓港式月餅預購7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