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穿了一天的鞋和襪子上的臭味就變得更加明顯~尤其是汗多又常常得香港腳的齊齊老杯,腳臭不僅影響他的情緒,也間接影響到家庭與事業。
 

儘管蚊子買了不少除臭劑、爽足粉、竹炭襪、防臭鞋等讓齊齊老杯使用,但是通通沒辦法抑制他的腳臭問題ㄚ~要知道:解決腳臭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保持足部乾爽咩~那麼會流汗產生異味的腳就是要用特別的方法來改善囉!

咱們先來看腳臭形成的原因,才能找到對症下藥的良方

 
參考:足部健康的自我診斷
 
【知識】再來看皮膚科醫師的共同建議:
1
穿著通風透氣、吸汗強的棉質襪。
5
洗腳後沐浴後注意趾縫要擦乾。
2
有兩雙以上的鞋子交替換穿。
6
身體其他部位有黴菌感染時,應及早治療,以免互相傳染。
3
不要赤足在潮濕的地板上。這些地方黴菌容易滋生。
7
治癒後,襪子及拖鞋應拋棄。
4
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以防傳染於手指。
8
治療當中勿任意停藥。應在症狀消失後,繼續用藥數週,才能把殘留黴菌都殺死,達到
根治的目的。必須經 皮膚科 醫師診斷後才可停止使用藥膏。
常見足部細菌經由『襪子』交互感染所引起的疾病
便可能得知『襪子的重要性』
 
有來越來越多的台灣人注意到襪子的重要,而這一次有幸讓齊老杯體驗『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為了實驗,還強迫每到下午就發出令人嘔心鹹魚腐爛味的老爺臭腳連穿二天才換襪子(蚊子的鼻子犧牲好大喔!)
 
 
 
蚊子挑選「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款」齊老杯體驗
這一款尺寸:22cm -27cm
台灣地區身高145公分-180公分 的男女皆適合
Day 1:早上穿著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防臭鞋出門,晚上七點回到家再把腳抬起來讓蚊子聞,腳臭雖然明顯降低~但隱約中還是混著死皮與汗水夾雜的一股味><
 
Day 2:一樣早上穿著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防臭鞋出門&加噴爽足粉抑汗、去味,晚上七點回到家再把腳抬起來讓蚊子聞;襪子沒有什麼味道、鞋子中還保有爽足粉清新的花香味,腳臭味也已經聞不太到了~也太神了吧(莫非三者相輔相成產生如此極大效果ㄚ?!)
 
看倌們瞧瞧:『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的分析圖
 
原來這一款使用高科技機能性纖維,吸濕排汗能力超好、具臭味吸附的能力,可以大幅度降低腳臭味,不但成功的為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而且品質保證、無效退費ㄟ,難怪能夠打出一片天,成為月銷近萬雙的熱門品牌~有腳臭困擾的捧由一定要試試喔(一雙$175-180換來無比清爽&自信,不貴啦!)
aPure 機能性纖維網址:http://www.apure.com.tw/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