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不得已,其實我很不想跟齊齊老杯一塊兒出門啦~~~

但速這次失手換到的口碑券,老妹Emily完全沒有興趣~因為她說她不想傷害自己的小菊花、也不想吃個飯吃的那麼痛苦...

於是,我只好低聲下氣的拜託齊齊老杯載我到新店體驗這次的愛評口碑券囉!!還再三強調是為了愛泡烏來溫泉(順路)的老爺著想&抵擋寒流~費盡千辛萬苦才換到這張券的^^”(主ㄚ!原諒我的善意謊言吧~阿棉!!)

來瞧瞧本次的體驗方案說明
 
重現四川古都的麻辣豪情!招牌/重慶鍋底,兩人同行第2人半價(原價360元起)
本方案內容:限點招牌/重慶鍋底+經濟鍋類,兩人同行第2人半價(鍋底恕不折扣)
店家推薦內容:蚊子全部都沒有加點!
- 特製麻辣鴨血.魯豆腐
-
紹興釀潮鯛
-
無骨牛小排
-
台灣土雞肉
-
海鮮拼盤
-
- 本店招牌麻辣鍋底/重慶麻辣鍋底:本回口碑券的體驗重點!
本方案適用人數:一張券限兩人同行
 
從大溪到新店約45分的車程(遇小塞車)抵達目的地:『白帝城精緻涮鍋』
「白帝城」店名取自位於四川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當地融合了川菜精髓與豐富的麻辣香料運用,形成了一種特殊的飲食文化。老闆多年前前往當地旅遊,在當地的民家嚐到了白帝城古城獨有的特殊風味,便下定決心將其引進台灣,並且以平價方式推廣給愛好美食的台灣人,不必親自到四川也能享受到這種深度美味。(引用自愛評網官網)
店內擠滿『甲暗等』的人客,所以蚊子乾脆隨意拍照先!
店內空間>
小小的飲料區>
醬料區:沾醬用擠壓式空瓶~好像在使用清潔用品^^”>
 
冰淇淋採用日本明治家的>
但是這麼冷的天氣竟然被挖乾乾~希望稍晚會補滿...>
 
機車的齊齊老杯大頭柑在一旁跟每個進門的客人說我是大陸來的o(︶︿︶)o

等了約10分鐘後,終於空出二個座位,但服務人員都不收拾...

於是,老爺便直接帶著齊齊先坐下卡位大頭柑(意思夠明顯了吧-。-)
果然,馬上有服務生上前清理^^Y,也很快的點了「招牌麻辣&重慶麻辣鍋」
 
齊齊老杯:真的要吃麻辣鍋ㄛ!不是開玩笑的?!
難怪妳妹不肯來~好康的都輪不到我,
為什麼不是我去吃耶誕大餐(開始碎碎唸不停)蚊子連忙安撫...
 
首先上場的是新鮮的菜盤
再來是重頭戲:「招牌麻辣&重慶麻辣鍋」,顏色果然很驚人!
每個看到的客人都驚聲連連,佩服我們有GUTS(3)╭被逼的ㄚ!!
老爺吃的是重慶麻辣鍋:重慶口味是以各種花椒強調出「麻」的不同層次。
蚊子吃的招牌麻辣鍋則是以多種品種各異的辣椒,
展現出「辣」也能辣得有層次!!
老爺點的黃金雞肉片
蚊子點的玫瑰牛肉片(色澤和紋路很美吧^^)
不過,我只吃了二口就眼淚狂飆要求換鍋大頭柑
但速老闆說換鍋沒有優惠=ω=
所以蚊子只好含淚加點大眾鍋$150大頭柑
 
加點的梅花豬肉片
齊老杯碎唸:不知道妳在呆什麼,大老遠殺到新店吃大眾鍋,
點人家不吃的麻辣鍋,腦袋裝大便ㄚ(蚊子OS:-.-講話一定要這麼貝戈戈&毒辣嗎?!)

邊說還邊脫外套和毛衣&狂飆汗(外面溫度是11度)大頭柑,可見非常的辣厚!!
 
享用完涮涮鍋,齊齊和老爺玩起乾冰遊戲了~噴的滿臉...
 
我則是嗑起明治冰淇淋(寒流來襲吃冰還真過癮~哈!)大頭柑
結帳時,老闆拿了名片給蚊子
建議我們下次到白帝城的板橋店吃到飽比較划算...
彎彎(2)那今晚我們是潘仔嗎大頭柑
總計費用:180+(第二鍋半價+90)+麻辣鍋底(30×2=60)+大眾鍋150=$480元
【後記】齊齊老杯說腸胃&小菊花不受控制連三天~很想死...所以沒在吃辣的愛評冰友,下標兌券前要想清楚唷!!<截至98/12/25 還有12個名額
蚊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