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生活綜合┃國內外旅遊┃住宿┃美食分享
♡苗栗人居住桃園/走跳出沒。桃竹苗。台北。新北。宜蘭居多!!
♡如果有好吃的美食、不錯的旅遊景點,歡迎提供與分享喔^_^
♡【合作邀約,請來信再聯繫:angela_cwlee@hotmail.com】

♡我的吃喝玩樂全記錄(狡兔有N窟)
.窩客島個人網頁: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619
.貓途鷹TripAdvisor旅遊評論網:https://www.tripadvisor.com.tw/members-reviews/angela_cwlee
♡其他合作平台:瘋台灣民宿網/Fun100台灣宜蘭民宿讚(請見右邊側欄廣告聯結)

♡寫文的進度,永遠趕不上吃喝玩樂的速度ㄚ!!~
♡本格PO文沒有依照時間順序~全看接案截稿期限&心情而PO文

♡【免責聲明】※由於近期食品法、化妝品法規都越來越嚴格,再加上有發生一些檢舉事件,導致部分部落客需到衛生單位說明,為了保障自身的權益,也由於體驗案件結案已久,部落格已先將文章關閉or刪除~陸續修正中)))

1.所有試吃.試用純屬本人主觀體驗分享,僅供參考~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
2.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逢立秋時,蚊子又嗅到一絲折扣訊息啦~
每次都採購齊齊的衣服,總該輪到我這個老木了吧?!
 
於是,一指神功再現
同樣上那富邦momo挑了這家叫做Miu Star品牌血拼
 
任選一件都是$199
但要購買2件才有出貨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繼續往下逛~
大頭柑
 
歷史聞名的『清明上河圖』
 
『清明上河圖』的簡介及製作說明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07/30(五)這天,與Mia有約
二人先到『伊莎貝拉風情館』享用午餐
再殺回捷運『劍潭站』搭乘免費接駁公車
要到士林科教館欣賞『巧克力奇幻世界』
(蚊子其實是拿貴賓票到台北寫作業滴)
事前由愛評網幫友阿一一文章中得知在此出口購票只需160元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在前面:謝謝菜市子大大三不五時的分享好康予蚊子~但不成材+籤運不佳的蚊子只換到二次試吃機會><,真是太對不起妳啦So在此萬分感謝口袋農場』的勇氣願意將這麼棒的產品交給蚊子享用,無限感激+生意興隆喔!!

 
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收到的試吃品是白桃、鳳梨2種口味的手工果醬
還有一袋3包的咖啡可享用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出現桃園地區的口碑券,這次是20顆的小籠包免費體驗~

但是宅配150讓人卻步...

後來由愛評幫友琳暐爸的分享~才朱道可以自取啦(YA)

馬上下標給它換下企!大頭柑

口碑券>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錯~你們沒看錯!籤運很好的蚊子又抽到免費體驗的商品^_^Y
~只能說我跟統一真的很有緣份啦~
先來瞧瞧我這一回的體驗內容:
【產品名稱】統一Dr.milker極鮮乳全脂
【產品市價】NT.33
【產品容量】250ML
【體驗數量】一組六瓶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係滴~蚊子又抽中好康了^.^真速不好意思啦!
這是第一次吃必*客以外的比薩說~希望會是一次很棒的美食饗宴

中午接到達美樂分店的確認電話,又在愛評網看見陸續發表的感言,
真的是口水淹沒整個辦公桌ㄚ...
達美樂創業界先例,邀請晶華酒店法國籍的西點行政主廚羅倫(Delcourt Laurent)加入研發團隊,採用法式千層酥的烘焙技術,製作出全台首見的帕芙(Puff)餅皮,五星級主廚的獨家配方,創造出鬆軟香酥的全新口感。(引自愛評網)
帥勾一枚:晶華酒店法國籍的西點行政主廚--羅倫(Delcourt Laurent)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防曬,很多人認為總是愛美女士的專利,其實,防曬對寶寶尤其重要。有些年輕的媽媽很重視自己的防曬措施,卻忘記了寶寶的皮膚安全,讓寶寶嬌嫩的皮膚暴露在驕陽中,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防曬須從小做起,專家提醒媽媽,帶寶寶出門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曬準備。以下是「寶寶加媽媽」夏日防曬大作戰的4大撇步──

1、選好時機出門
最好的防曬辦法是避免直接暴露在大太陽底下。因此夏天寶貝外出活動的時間,應選擇在上午10點之前和下午4點之後,也就是陽光較不劇烈的時段,而且暴露的時間不要太長。
 
2、準備適合寶寶膚質的防曬乳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壢普義路上新開一家"蛋榚吃到飽"的店
經過游小熊和熱心格友分享:原來是新竹很有名的
"肯尼斯菓子工坊"的分店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_^
So難產、延期了一個多月的姐妹聚會,我們便選定了這家很夯的人氣店
『肯尼斯菓子工坊』聚會囉~並且於10/31(六)順利Meeting!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來,老妹打算犒賞蚊子去吃「Mo Mo壽喜燒」,礙於時間無法配合
只好在花漾的附近,隨便找一家填飽肚子囉!
 
我們挑選了這家:「義大利麵達人」,因為看起來很乾淨,
「看棒」的成品也很吸引人。
 
<門口接待處:官方網站提供>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係滴~我們二姐妹為了吃,又殺到台北!
這次~蚊子很堅持要走熟悉的北二高到台北,So不到半小時就抵達目的地。
 
我們選擇把車停在台北火車站的「中興嘟嘟房」然後再到火車站對面的MOMO-KMall牧場(註:主餐是牛肉片,所以每家店都取名為牧場)享用美食。

雖然要等待40分鐘,不過挺值得滴,真的很好吃(這是蚊子第一次吃壽喜燒),食材新鮮高檔、就是價格貴了點,還是咱們的貴族健康鍋平易近人,建議平日去享用較划算,至少飲料是無限暢飲、毋須額外再付費。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在前面:本篇文章圖片多~請耐心等候!
最近,離家不遠的「東尼咖啡」突然成了熱門景點,
加上羅羅媽咪7/27於部落格的用心介紹,讓蚊子對老妹叨唸了好幾日,想要一探究竟。
選日不如撞日,我們於老公都不在的8/23()悠閒午後,帶著各自的兒女,
踏上了「東尼咖啡」的大門,朝聖來也。
<地圖>
【交通位置】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