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生活綜合┃國內外旅遊┃住宿┃美食分享
♡苗栗人居住桃園/走跳出沒。桃竹苗。台北。新北。宜蘭居多!!
♡如果有好吃的美食、不錯的旅遊景點,歡迎提供與分享喔^_^
♡【合作邀約,請來信再聯繫:angela_cwlee@hotmail.com】

♡我的吃喝玩樂全記錄(狡兔有N窟)
.窩客島個人網頁: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619
.貓途鷹TripAdvisor旅遊評論網:https://www.tripadvisor.com.tw/members-reviews/angela_cwlee
♡其他合作平台:瘋台灣民宿網/Fun100台灣宜蘭民宿讚(請見右邊側欄廣告聯結)

♡寫文的進度,永遠趕不上吃喝玩樂的速度ㄚ!!~
♡本格PO文沒有依照時間順序~全看接案截稿期限&心情而PO文

♡【免責聲明】※由於近期食品法、化妝品法規都越來越嚴格,再加上有發生一些檢舉事件,導致部分部落客需到衛生單位說明,為了保障自身的權益,也由於體驗案件結案已久,部落格已先將文章關閉or刪除~陸續修正中)))

1.所有試吃.試用純屬本人主觀體驗分享,僅供參考~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
2.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IMG7493  

話說蚊子去年暑假帶著齊齊造訪從未去過的雲林北港

品嚐了在地美味小吃還有香火鼎盛的北港媽祖娘娘外~

 CIMG7496

雲林嘉義文化之旅的最後一站就是《林記順發蔴油》

店家就在北港朝天宮的後方&媽祖景觀公園正一樓處

 CIMG7497  

接待我們的是剛接手的帥勾第三代老闆先生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足膜多酸性成分易傷皮膚?換季足部保養需慎選
時節進入四月,也就代表夏天快到囉!在這個春夏交替的時間,你是否注意到許多美妝保養品牌早已開始大打「換季保養」。女性的臉部、身體肌膚……需要提早換季保養,因應炎夏的到來,然而你是否曾留意過「你的雙腳肌膚也需要換季保養!」

女性雙腳死皮曝露,男性無法忍受!

多數的女性對於雙腳的保養,最在乎的莫過於大象腿、蘿蔔腿、水腫……等 的拯救,對於長時間躲在鞋子裡的「腳跟」、「前腳掌」等部位的保養,很容易忽略!或者是一個月、一季、甚至是想到才保養一下!但是你知道嗎?曾有調查指 出,男性最難以忍受的女性美容問題,除了粉底脫妝、口紅顏色太深以外,穿涼鞋時雙腳死皮暴露也會讓他們極度無法容忍!所以足部保養專家建議,現在正值春天 轉夏天的時節,用心保養足部,不但更容易改善足部肌膚、變得水嫩光滑,還可以趕上夏天,嶄露美腳成果。


足膜多酸性成分,使用不當易受傷?

firo水感美足襪就是專為女性設計的足部保養襪,它和市售的足膜大不同!一般而言,足膜為了達到老皮 脫落的換膚效果,是利用酵素、天然或化學酸等成分滲入死皮厚皮,溶解粗糙角質讓腳皮脫落,再長出新皮,因此足膜往往會添加果酸、水楊酸、尿素等具刺激性的 成分。如果水楊酸等強度太強,滲入真皮層,就可能對人體肌膚造成傷害,而且皮膚較容易敏感、孕婦或哺乳中的女性、糖尿病等患者是不能使用足膜的。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轉夏天,臉部換季保養首重保濕!
春天乍暖還寒,溫度、濕度極不穩定,讓許多愛美女性在換季保養上相當困擾。其實,不論是敏感性肌膚或一般肌膚,專家說在換季保養上第一個要重視的就是「調節和修護水分」,讓肌膚喝足水、油水平衡,提高肌膚的屏障抵禦功能,自然就能擁有水嫩亮白的美麗肌膚!

尤其是敏感性肌膚,臉部的換季保養更顯重要。隨著夏天腳步近了、溫度逐步上升,花粉、汙染物等增多,最容易引起肌膚過敏,以及痘痘粉刺等問題,同時日照時間也逐日增加,紫外線導致黑色素沉澱、提早老化等潛在威脅不容忽視。這也是為什麼當春天轉夏天的換季期間,常常是保養專家建議的強化保養時機。

然而臉部應怎麼保養才能收事半功倍之效?專家建議換季肌膚保養鎖定三大重點:

一、清潔:

天氣一轉熱,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養成過度洗臉的壞習慣,結果反而弄巧反拙,讓皮膚出現「外油內乾」的情況。專家建議,清潔一定要選擇適合膚質的清潔用品,一天以早晚各清潔一次為原則。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毛港海鮮餐廳歡慶24週年-大獎等你拿!

 

 

                           大獎等你拿! 紅毛港海鮮餐廳官網

紅毛港海鮮餐廳"聽你說快樂 看你拍幸福"   活動辦法

 
第一階段 徴求你的快樂幸福故事
活動日期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0197761  

產品介紹:

0.1公分超薄牛舌餅後,宜蘭餅另一得意佳作「特牛鮮奶酥餅」轟動豋場,由於口感細緻層次豐富,令人回味無窮,因此甫一上市便成功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

特牛鮮奶酥餅稟承宜蘭餅特有風格製成牛舌造型,色澤金黃的香酥薄餅皮,搭配雪花糖製作的細緻內餡,比例適中,香、酥、甜相互交融的多層次豐富口感,在舌尖引爆出絕妙的好滋味!

報名試吃資格:部落格版主

報名試品時間:101/3/1-5/15日止

申請審核:部落格單日平均流量須達300人次、屬於美食分享類型,試吃申請資料之審核,依本商店需求為主要考量,由行銷人員及其相關人員共同研商,符合資格者,行銷人員會至您的部落格留下試吃邀請,依申請順序寄發試吃品,未符合資格者,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將不定期舉辦各種試吃活動,故版主需在12日內完成試吃文,如沒有依時間內達成,下次申請試吃將會列入重新考量。

申請方式:填寫資料直接回傳至 service.icake@msa.hinet.net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lsc649 - 4/11~4/25正在舉辦【甄選部落客推薦喜生米漢堡】活動

甄選部落客推薦喜生米漢堡




你會拍照嗎 ? 你有部落格嗎 ? 
最近喜生米寶寶於4/11~4/25正在舉辦【甄選部落客推薦喜生米漢堡】活動,誠心邀請您填寫試吃表單就有機會免費試吃6顆米漢堡,運費由業主自行吸收(月底統一寄送),賞用完畢後請您幫我們寫一篇食記,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admin - [公告] 即將停止支援非痞客模板樣式

痞客邦為了確保每個痞客邦會員在經營本站部落格時,都有享有最新的服務功能、減少網頁錯誤的機率,本站將於 2012/4/16 停止支援非痞客模板的樣式。

即日起至 2012/4/16 期間,我們將會發送通知提醒您更換樣式,也煩請非痞客模版的會員至部落格後台 http://panel.pixnet.cc/theme/blog 的樣式選擇區,為您自己選擇新的模板樣式,痞客邦提供超過 1000 種豐富的樣式,供您挑選套用。接著您仍舊可以利用自訂樣式功能,進一步修改 css,為您的部落格換上新氣象。

若轉換期限前您仍未自行套用,系統將於4/16自動將您的部落格轉換為預設痞客模板樣式,感謝您的理解。

套用痞客模板後會出現的功能,如想進一步了解,請參閱下方介紹: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滿意足的賞完嬌美的梅花後,

與寶貝齊齊角板山行館周邊晃晃

 CIMG7851  

▼踏上延伸而出的棧木景觀台望去

CIMG7857

蜿蜒而流的大漢溪上游真是美極了

 CIMG7858CIMG7894  

齊齊則是對瞭望鏡充滿了好奇~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老遠的從桃園龜山騎到復興鄉

全都是為了看看沒見過的美麗梅花

梅飛色舞《角板山》賞梅趣 (點選觀看)

 

角板山行館一旁的【戰備隧道】已經開放參觀

於是便帶著寶貝齊齊一塊兒探險尋幽(?)o

 CIMG7895CIMG7825  

厚厚的隧道鋼鐵鐵門增添了一絲緊張神秘的氣氛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桂綸鎂、陳妍希超強卡司聯手代言露得清
裸妝肌PK水潤肌 美顏雙后比好演技更比好面子
【2012年3月28日,台北訊】一向給予消費者清新、知性形象的開架保養龍頭品牌露得清,2012年相中桂綸鎂、陳妍希兩人符合品牌的清新氣質,破天荒邀請到兩位國片天后為共同代言人。皮膚淨白的桂綸鎂獲得露得清欽點為細白系列不二人選,而電影那些年中給人Q彈水嫩印象的陳妍希則被認為是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的最佳代表!其實兩位氣質女星私下在保養上都各有心得,兩人都是眾多女性消費者心目中嚮往的美肌標的。露得清本次重金禮聘重量級的代言組合來替旗下最暢銷的兩個系列分別代言,更為消費者帶來全新氣象。

桂綸鎂大方分享後天白雪公主養成術

桂綸鎂談到最近入圍金像獎的作品”龍門飛甲”,最得意的除了角色大大突破外,還有當電影拍完時,「眾人皆黑,我獨白」的狀況;她分享到儘管拍戲時總是在戶外風吹日曬,但是回到飯店後她一定有一套美白程序來避免臉上產生的黑色素和曬斑。對美白越來越有心得的小鎂表示,她和現在很多女生一樣,追求的不是死白,還要擁有均勻乾淨和白裡透紅的膚色,小鎂平日喜歡自然地素顏,因此希望肌膚也像是畫上無瑕的底妝一樣,這樣才能達到她心目中真正”白”的標準。這也就是露得清今年在細白系列中想傳達給消費者「淨、透、白 裸妝肌」的主要概念。 露得清細白系列的暢銷品「細白晶透淨斑精華」,創新「三稜淨白科技」為肌膚進行三重美白作用,有效淡化膚色及斑點,補水保濕,並加速肌膚更新,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白皙透亮,幫小鎂解決最難對付的膚色暗沉及斑點問題,讓露得清始終是消費者心中開架美白保養的不二選擇!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暫時離開工作崗位,

來到台北京站威秀

搶先觀看號稱:2011年最強喜劇的《好友萬萬睡》

 京站威秀影城    

愛評網限定『舉人五級』以上才能兌換的口碑券

我們果然比一般人提早約三星期搶先觀看(是我拖稿)

 CIMG8906

px_ffen5163270803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煩大家在觀看文章時幫我 (點擊圖中的推薦即可每天都能唷!謝謝幫忙) 

我很忙、我很懶~

所以三餐老是在外

看到BlogAD徵選體驗『桂冠』冷凍調理食品時,

毫不猶豫的就報名參加了,而且是最後一天才報!!

很幸運的也獲得了【桂冠輕鬆生活】組合包產品體驗耶^^y

 CIMG8479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