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生活綜合┃國內外旅遊┃住宿┃美食分享
♡苗栗人居住桃園/走跳出沒。桃竹苗。台北。新北。宜蘭居多!!
♡如果有好吃的美食、不錯的旅遊景點,歡迎提供與分享喔^_^
♡【合作邀約,請來信再聯繫:angela_cwlee@hotmail.com】

♡我的吃喝玩樂全記錄(狡兔有N窟)
.窩客島個人網頁: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619
.貓途鷹TripAdvisor旅遊評論網:https://www.tripadvisor.com.tw/members-reviews/angela_cwlee
♡其他合作平台:瘋台灣民宿網/Fun100台灣宜蘭民宿讚(請見右邊側欄廣告聯結)

♡寫文的進度,永遠趕不上吃喝玩樂的速度ㄚ!!~
♡本格PO文沒有依照時間順序~全看接案截稿期限&心情而PO文

♡【免責聲明】※由於近期食品法、化妝品法規都越來越嚴格,再加上有發生一些檢舉事件,導致部分部落客需到衛生單位說明,為了保障自身的權益,也由於體驗案件結案已久,部落格已先將文章關閉or刪除~陸續修正中)))

1.所有試吃.試用純屬本人主觀體驗分享,僅供參考~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
2.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Q幣推推樂】「衷晟越」醫師專訪~如何減出易瘦好體質:我好需要ㄚ...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來自達摩媒體有關特力屋&Hola好康通知

猶豫、矜持了半天的蚊子還是忍不住下訂了!

 CIMG9899  

本月指定分享:特力屋燈具&燈泡系列~

特別上網看了幾款暢銷系列,三天就到貨

 CIMG9901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強徵!小桂冠親子路跑賽,有機會到倫敦唷!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好讓眼球pop-up了嗎?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來囉!

立體書由於難以展示翻閱,大家對它的印象常常僅限於童書,今夏聯合報系特別推出質量均佳國內難得一見的『立體書的異想世界』特展來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5月12日先請來美國重量級紙藝大師David A. Carter暖場,創作過逾四十本立體書,卡特栽入這一行將近二十年, 2006年更以「One Red Dot」獲得有立體書奧斯卡獎之稱的「美國立體書年度大獎」,可說是大老也是元老。

卡特喜歡繪畫,原本以為會成為插畫家,卻誤打誤撞進入立體書的世界大半生,他擅長創作抽象幾何圖形,運用色彩分明的色塊搭配基本的圖形,直接刺激感官,突顯翻頁的驚奇,也因為喜歡孩子,大量昆蟲作品也是他的特色之一。想要一睹大師作品,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立體書的異想世界」特展。

翻開立體書七百年的歷史,一開始是用作教會資料查詢轉盤,而後用於帝王天文運算,最後才作為兒童教育的輔助教材,大膽打破平面的限制,用邏輯、數學演算的空間思考打造出震撼立體視覺,顛覆視覺的力量可以是實用性,也是想像力的最大延伸。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日保養】小心辦公室冷氣,讓雙手提早變老!
長期坐辦公桌的上班族,以及一到夏天就得靠吹冷氣過活的女性們要特別留意了!進入夏日狂吹冷氣的旺季,原本水嫩光澤的肌膚,更會不知不覺失去大量水份,如果你沒有意識到要多喝水,或者骨子裡根本就是不愛喝水一族,肌膚變乾、變暗沉無光澤……就不是甚麼奇怪事了!

雙手快速老化?小心冷氣是隱形殺手!

「冷氣是水嫩彈性肌的一大隱形殺手!」尤其夏天最常穿著短袖、短褲短裙,肌膚裸露的地方相對冬天多,水份更容易大面積流失。因此保養專家建議,夏天除了美白防曬外,「保濕」依舊是最需要做好的基本功,而且除了臉部、頸部的保濕,雙手的滋潤呵護也相當重要,因為雙手也會偷偷洩漏年齡呢~


護手霜保養首重質地好吸收,擦前先洗手

對上班族來說,工作忙碌,保養雙手最簡單、便利的方法就是擦護手霜。擦護手霜可不是均勻塗抹雙手就能有好的效果,還得留意二大重點:
1. 選擇適合雙手肌膚的護手霜,質地好吸收最重要。尤其夏天到了,更要留意擦護手霜不要造成雙手肌膚的負擔!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即將引爆今夏恐龍熱

遠古恐龍與創新科技的相遇

由台灣聯合報系與日本NHK聯手打造「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將在台首度展出距今約2億3000萬年前的三疊紀物種,帶來考古聖地阿根廷「伊斯基瓜拉斯托州立公園」(月之谷)的最新研究發現。這次不再只是叢林仿古老梗,而是加入最新CG電腦繪圖與聲光科技呈現恐龍、鱷類祖先與我們哺乳類祖先角逐生物圈王者的時代。

6550萬年前,發生於猶加敦半島(今墨西哥東部)的天體衝撞,為恐龍時代畫上句點,造成大型恐龍的絕種。但是在此之前的中生代,巨大恐龍昂首闊步於地球,牠們究竟是如何崛起的?遭遇過什麼環境變遷、競爭及演化?致使凌駕於各種生物之上,擁有生態圈至高者的地位。

故事源起於「伊斯基瓜拉斯托州立公園」,位在阿根廷聖胡安州的州都東北方約300公里處,以「月之谷」之名著稱,就有著堪稱地球上最古老的恐龍化石。今日的月之谷幾乎全年無雨,是一座颳著強風的高溫沙漠,卻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化石發掘地之一,其重要性使它在2000年登錄為UNESCO世界自然遺產。

從伊斯基瓜拉斯托地層目前共找到7種原始的恐龍,這7種恐龍都沒有像所熟知的暴龍那樣巨大的體型,而多是體長大約1~2公尺的小型恐龍。不過最古老的恐龍已能以二足奔行,因而動作極為迅速,前肢長有堅銳的爪子,想必曾用來攻擊當時的其他生物。靈敏的移動能力與銳利的爪子,使牠們面對其他生物,成為可怕的掠食者。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購熱銷缺貨!

titan抗菌活力襪,抑菌除臭、護腳2合1
最近網路興起一股搶購熱潮,一雙抗菌襪在短短上市幾天內,就被網友搶購一空、不得不緊急補貨!這雙新上市的抗菌襪,相對其他市售襪子,精選「抗菌紗」編織而成,抗菌紗具有:抗菌、消臭、穿著舒適易起毛絮的特性,能阻礙雙腳的細菌代謝和繁殖,尤其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霉菌、綠膿桿菌等具良好的抑制效果,能減少夏天因細菌滋生導致雙腳悶臭、有異味。

經證實抑菌率99.99%!有效減少雙腳細菌滋生

而它的抗菌效果如何?經過全國公正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檢驗,抑菌率高達99.99%,殺菌率高達99.94%,能有效降低問題皮膚的發生,讓雙腳即便穿一整天的鞋襪,也能乾爽舒適,回到家不怕被家人、小孩嫌棄"腳太臭啦!"

重視保護雙腳,特別設計足底減壓、彈性支撐

只講究抗菌,titan抗菌活力襪也很在意「保護消費者的雙腳」!延續titan的品牌精神,抗菌活力襪特別設計了「足底減壓」功能,讓需要常走路、趕通勤…的人,能減緩雙腳的疲累,移動得更輕鬆靈活。另外雙腳中部特別採用彈性支撐設計,減緩足弓疲勞,更因為材質選用杜邦萊卡彈性纖維,襪子穿起來包覆力更強,服貼雙腳卻不咬腳!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四月底才為大家拍完桃園大溪周邊的桐花花況

卻遇到寶貝齊齊腸病毒居家自主隔離照護中的蚊子

桃園大溪.大艽芎古道&週邊桐花花況報報(點選觀看)

 

趁著5/01(二)天氣晴朗的勞動節假期,

邀約齊老杯協助抱著寶貝齊齊踏青追桐兼殺菌去!!

    

大艽芎古道該怎麼去呢?

文章標籤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險不理賠?金融投資有糾紛?金融消費評議中心公正處理金融消費紛爭!

消費者福音! 金融消費評議中心公正處理金融消費紛爭!
【聯合報╱記者邱金蘭/台北報導】

立法院去年6月通過金融消費者保護法,依法成立的金融消費評議中心在今年1月2日掛牌運作,金融消費保護新制被視為弱勢消費者對抗金融業的管道。新制上路三個月後,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昨天聽取評議中心報告。

不過,首批案件金融機構須賠付消費者的比重不到一成。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董事長林國全表示,金融機構通常是很有自信,不願跟消費者和解,才會進入最後的評議階段,在此情況下,還是有三件金融機構須賠付。
銷售基金案例,主要是理財專員一開始確認投資人屬性時,判斷投資人並不了解這檔基金風險,因此再度向投資人說明後,重新確認投資人已了解後才銷售。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乾裂粗糙手剋星!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新品71折

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除了美白、防曬,「保濕」依舊是專家眼中肌膚保養最基本的功夫,保濕做不好,擦再多的機能保養品效果都會打折扣!而且不只臉蛋需要保濕,常常打字、工作、做家事、下廚……的雙手,更因為長期碰水、和物體摩擦等關係,肌膚容易變粗變乾,更需要你細心的呵護和保養,否則雙手也是洩漏年齡的一大殺手呢!

夏天護手霜,宜質地清爽不油膩

保養雙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擦護手霜,不過隨著夏天到了,專家提醒,護手霜更要留意「質地清爽、不油膩」,這樣對肌膚來說才好吸收,同時也不會增加肌膚過度負擔。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腳細菌殺手!titan抗菌活力襪,抑菌效果99.99%
夏天是細菌滋生的旺季!尤其天氣悶熱、容易流汗,長期悶在鞋子裡的雙腳,特別容易變成細菌溫床,最常見的問題莫過於「腳臭」!特別是腳汗多的人感受很明顯,上班襪穿了一整天,回到家一脫掉,空氣中馬上有一股如鹹魚乾的異味…...如果正巧家中有訪客,或有心儀的異性在身邊,那豈不就糗大了!

腳臭要一勞永逸,專家:從雙腳的抗菌著手

為何上班襪穿了一整天會腳臭?根據資料顯示,當雙腳出汗後,鞋內的溼度和酸鹼值剛好給細菌提供一個適合生長的環境,加上皮膚壞死的角質層提供細菌養分, 讓細菌快速、大量繁殖而產生異味。因此要一勞永逸解決腳臭問題,光是穿透氣、排汗佳的襪子沒有用,還要同步從抗菌和殺菌著手!


超強抗菌襪!titan襪抑菌率達99.99%

titan抗菌活力襪擁有最強的抗菌力!抗菌效果經全國公正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檢驗,抑菌率高達99.99%,可有效降低問題皮膚的發生,以及減少雙腳因細菌滋生、產生臭味的問題。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蚊也要防毒+ 你還在使用化學的防蚊液嗎?

過去常見的防蚊商品多含有化學成分DEET(待乙妥diethyltoluamide),雖然時效較長,但對皮膚容易產生過敏及皮膚炎等狀況,誤食還有可能中毒,嚴重可能致死,天然防蚊液由天然成份組成,雖價格稍高,時效較短,但可安心使用。

DEET具有神經毒性,因此有可能產生輕微的皮膚及神經的刺激,除了可能造成皮膚麻痺不適外,大量及高濃度噴灑在皮膚上有可能會滲入血液,需要數個月才能完全代謝完畢。

DEET的副作用為皮膚使用後產生皮膚炎、過敏反應,於體內所產生的神經、心臟血管方向的毒性,誤服可以致死。兒童比大人較易出現副作用,甚至還有兒童在使用後出現抽搐、昏迷、腦病變等症狀,也有死亡案例。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也規定含DEET的防蚊液不得有「兒童可以安心使用」的標示。

寶寶也可使用的天然防蚊液?
‧草繹天然防蚊液來自花蓮君達休閒農場,所含有的成分為植物精油,如:檸檬香茅、茶樹、迷迭香、薄荷、薰衣草等精油(其中檸檬精油已被美國衛生單位證實具有驅蚊的功效),使用上無副作用且不會造成皮膚過敏,寶寶及全家人都可安心使用。

齊齊媽咪☆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